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××话××

原来上到大学来生活……对我来说是一件满挑战的事~~~
也许太长时间没有孤独了吧~~
陌生的人事物……往往会让我觉得。。。自己好需要怜悯哦~

其实回头一看。。。(过去的这两星期啦)发现……原来不顺心的事其实也是老天爷给我的一些考验~~~~ 到现在竟然发现。。。其实这一切都是幸运的事~~
只是在于我们的想法还有方向扭转一下~~~你就会看到另一片不一样的天地哦… ^。^

也许我一来我身边的亲人太长一段时间了~~~虽然在家的时候想离家...但是它始终是我的家~~我对它的思念。。。无论在何方何处……它……是永远挥之不去的~~~~深深地惦着它~~~
那里有保护我的家人~~~还有我亲爱的爸爸妈妈~~~

还有哦~~~我身边那另一个最重要的人…… 他也一样是我心中的挂念~~ 由于咱们在那几个月习惯性地每一天都见到对方~~ 现在转变了的生活也是一种不习惯哦~~~
不过我会告诉自己……这是好事哦^。^ 对我俩是一种不一样的考验哦~~~~
我会嘉油~~你也要嘉油哦~~~

爸,妈,你们要顾好自己的身子哦~~~
妈,注意你的饮食习惯哦~~不健康的,最好是别吃了哦~~药记得准时吃哦~~还有还有……做事情别那么匆匆忙忙的哦~~
爸,我知道你工作时常会受伤的~~最重要自己要小心哦~~我每次看到你身上新的伤口时。。。就感觉好痛哦~~心也好痛哦~~~

爸妈, 别担心我~~我在这里很好~~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哦~~~
^@ 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