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^情深深,雨蒙蒙^











最近这几天,当我完成之前那封心情日记~~
预料之外的事情竟然发生了。。
我时常有那样的感觉~~那就是。。。我心中的困扰有时冥冥中被领悟的感觉哦~~~
经过了一些事情后。。。才发现。。。其实我真的好傻~~
为什么我那么坚持己见呢?
对于身边那么亲的亲人...其实体谅他人有那么难吗?

我似乎没什么做到哦~~~
越想就越觉得自己好没用哦~~白活了十九年!!
长到这么大,就应该懂得一些基本的做人处事道理了吧~
唉~~还真不应该哦~~

之前,有时看到你的固执,让我心里的丝丝不愉快~~
其实我也该想想看自己...那个任性,坏脾气的样子~~
真的也好糟糕哦~~这个样子...还喜欢看那个不过眼,这个不过眼,怨气多多~~

昨天...看到你的模样...其实心真的好疼好疼~~
好像跟你说,请原谅我对你的... ... ...
我还真得不应该~~~心里好羞愧哦~~
这个女友还真好不体贴... 让你难受了~~
嗯。。。我其实真的心情转变了很多。。。
因为你。。。
因为你的顾虑。。。
因为你的体贴。。。
因为你的想法。。。
因为你的态度。。。
我真的。。。好感动哦@.@

嗯~~ 考完试,我真好想好想... 认真的奖赏你哦^^
希望我这个心愿可以达成哦!!!
要一起加油哦!!!
fr0m~~~ sz2 |0>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