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1

+: 8考试前夕8 :+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哎哟喂哦!!!

哈哈~~离考试的日子只剩那么一天了!

我的心情……空空的~~~

其实还没准备完整哦~~~剩两科其中一科是TITAS ~~

怕怕~~~~~~~因为没有准备到~~

不过现在呢~我要准备咯!!

要开始闭关了!我要专心!专心哦!!!!

希望这一次的考试~不会让自己失望~

更不想辜负家人和‘他’对我的期望哦!!!

祝我成功!!!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MUACKSS~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