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5, 2011

此刻想对你说的……
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最近面子书的

"我爱我的星座's Photos - ❤~♥~❤爱的告白❤~♥~❤”

亲爱的~我一直在想着~~~有点想参加哦~~

咱们相恋的日子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哦 ~ ~ ~

这些日子~渐渐的~你已形成了我心中的依赖~

虽然现在咱们不能像刚开始的时候每天见到对方,

但现在的远距离恋情才是我们开始懂得彼此对自己的重要性~

这距离感,加上久违的一面,

我也渐渐感觉~你对我的爱~越来越细越来越特别了~

让我的心忍禁不住天天甜甜的都挂着你 ~ ~

只是神经比较大条的我,时常做错事惹你生气 ~ ~

亲爱的 ~ 我会更嘉油的!! 让你感受到我对你深深的爱哦 ~

只要有你的陪伴 ~ 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哦 ~

好想对你说 ~ “♥有你真好♥

亲爱的 ~ 真感谢老天爷 ~

让我遇见你,认识你,爱上你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