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5, 2011

**不乖的我~把“它”弄回来了**

“哎哟哟~~~怎么办~~~它就不要能忘~~”

“它”又回来咯~~ 这次参迈病毒一起来哦~~~

惨咯~~~“好像有点红色的在里头哦。。。”

这都是因为最近的我吃多了一些有辣味的食物哦。

昨夜胃不舒服的时候应该警觉了哦~~~

后悔了~真的后悔了~

保佑保佑哦~~“它”快点走哦~~~我要对自己保证

我不会再吃辣辣的东西了!!!

原以为那病毒突击一个洞罢了……怎知另一个洞也被侵进了 =。=

现在有点忙哦~~要准备大大的“护层”来支撑着他们了~~~

至于“它”了,解药难寻~ 但病毒呢,我想我还是先攻进他哦!!

希望我的计划能成功咯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