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6, 2011

晴天雨天 …… 嘛是好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阴阴的天气~~~哦!!我形容的不是外面的天气~~而是我现在的状况~~~

哈哈~~~~~昨夜不是睡得很好~三更半夜的不舒服……严重的干扰我的睡眠了~

病毒渐渐消失了……但“它”还是存在的~~~

好像有点比较严重了……痛痛的感觉,让人觉得浑身不自在~~~

因为“它”而排出的液体,也浓化了~ 看来我必须加把劲咯!!!

灌自己多点水吧~虽然今天缺席了,但因为明天还有presentation哦~~~

不能再继续生病了!!!

今天收到一些坏消息,的确扰乱了我原本已平静的心情~~~

我们完成了准备要烧来拍影片的paperlog 竟然被人家偷走了!!!

死王八蛋!!用废料制作的东西也要偷哦~~~~~~

唉~~~~伤心~~计划泡汤了……

希望明天的呈现会让老师满意哦!! (PoPiPoPi)

让我心里最甜的事……他……虽然又累又忙,但是他……还是抽时间……陪伴我,

说了一些令我温暖感动的话,那种感觉让我的睡意更沉哦~~~好好休息下吧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