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1, 2009

^情深深,雨蒙蒙^


哎呀呀~~~
考完回来咯!!!!
是怎样的心情呢?
哈哈~~~~~~~告诉你吧~~
我啊~~~~挺失望的...
因为...问题都好难哦... 为什么那么难呢?我怎么懂呢?别问我!!!!
好多人呱呱叫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不过心情还蛮0k的~~嘻嘻...
虽然又遇到不开心...
但很快就过去了... ... ...
但内疚还是挥之不去哦~~~~
这份心情我会收在心里最深处的哦~~~
嗯嗯嗯嗯嗯嗯嗯~~~~~

希望早点离开这份心情哦~~~
那他跟我就会更开心咯@.@
好不好呢?
好的好的好的~~~

外面的雨淅沥淅沥地下~~~~ 四周围的空气冷冷的...
好想此刻就被拥抱着哦~~~
被体温温暖着的感觉好幸福,好幸福哦~~~
我想... ... ... ... 他也有一样的感受吧~~~
^@^

待会要去吃好料咯~~好期待...
可能肚子已经快饿扁的关系吧~~~~~
嘻嘻嘻~~有得曼曼咯!!!
fr0m~~~ sz2 |0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