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M3rrY chRistMas$ ^^ 2009



哇~~~ 玛芬出炉咯~~
好美哦~~~
美感十足哦!!!!
感觉味道不错吧~~~
嘻嘻~~~尝尝看~~ 咦? 味道真的还不错哦@.@
耶!!!! 成咯!!!



















准备着麦片杏仁玛芬哦~~~
第一次做, 第一次看到面糊里有颗粒。。。 感觉又紧张又担心哦!!不晓得做得成吗~~~

因为它可是没用到搅拌器的咧~~ 所以还是第一次哦 @.@








这。。。法式蛋饼~~~~
不是我肉婉紫的杰作哦~~
嘻嘻~~~但这可是。。。我跟杰的圣诞大 餐里的其一哦~~~
这是他妹妹亲手弄的哦。。。我觉得好漂亮哦~~ 好羡慕她的手艺耶... 味道更是美味哦!!!











圣诞肉卷~~~~~
培根 + 萝卜 + 花椰菜 + 煎蛋 ...
好特别...我还真的第一次吃这样homemade的哦~~~









哇~~~ 用薯泥做成的煎饼出炉咯!!!!
忍不住想吃一口哦~~
哈哈~~








fish fillet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嘻嘻~~还有 garlic bread~~
抹上自作的蒜茸牛油... 再去烘烤... 简易又轻便的蒜茸面包就完成咯!!!
嘻嘻 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~~~圣诞大餐的美食其一 ~~~







之前去逛街的时候买了一支.......
味道还真的...好好喝哦 ~~~~
















我们的圣诞大餐完成咯!!!!! 而咱们就要动叉动刀咯~~~~~ 呼呼呼呼呼呼呼~~~~
哑谜哑谜~~~~~~~
我和杰今年的圣诞节还过得蛮特别的哦~~好开心哦~~~~~很值得纪念哦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